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18:32浏览次数:

    7月20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Sidney Kimmel综合肿瘤中心潘帆副教授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病研究所邀请,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学术讲座。杨焱林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张南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及相关临床医师和医学生共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潘帆副教授从分子细胞学水平讲述各种疾病中Treg细胞在治疗操作中的潜在作用及应用,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子及教职工呈上一份精彩纷呈的学术大餐,不仅开拓了临床医师及医学生的视野,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与联系。讲座结束后,多位老师踊跃提问,询问该种细胞群的应用前景,以及当前急需克服的问题等。

 

    消化病研究所所长蔡长春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加强同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的对话和交流,凝练学科方向,努力构建特色鲜明的消化病体系。

 

    潘帆副教授为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Sidney Kimmel综合肿瘤中心科学家,致力于肿瘤免疫学相关研究十余年,在《Science》、《Cell》等国际知名学术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在阐明控制T细胞亚型的发育、连锁稳定性以及功能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