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如何做科研汇报交流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4:16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香远楼315会议室内,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济济一堂,兴致盎然地聆听了一场科研汇报讲座。该讲座系外国语学院柴克清副院长主持,由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吴群老师主讲。

 

 

  吴群老师于2105年在SSCI及SCI期刊上各发表文章一篇,今年六月初又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一路艰辛走来,吴老师有些心得体会,愿意与感兴趣的老师一起分享,希望年轻老师能从中有所收益,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越走越好。

 

 

  吴群老师的汇报主要从如何发SSCI文章和怎样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两个方向展开。其中,介绍关于如何发SSCI文章时,吴老师分别从1. 什么是SSCI? 2. 怎样发SSCI文章 3.具体的投稿过程 4.发SSCI文章的经历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介绍怎样成功申报国家级课题时,吴老师以自己申报成功的课题“信息化时代的使用智能手机开展英语教学模式有效性探讨研究”为例,给各位老师普及了国家社科课题评审的四大环节:省里初稿、初审、函评、会评。同时也讲解了国家社科选题、论证和研究基础等三个方面的评分标准。

 

 

  吴老师用详实的数据、朴实的语言以及极具亲和力的讲解方式,给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令他们受益匪浅的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接近尾声时,现场有老师提问,吴老师耐心细致地给予了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