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选派学生代表进驻校友成功创业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培训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09:02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目前已初步形成理论指导、比赛积累、实践成长的教育体系。通过调查和走访了解到体育学院创业成功校友的比例在稳步增长,依托近十年成功创业的校友资源的基础上,已形成搭建校友创业企业服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大好势头。

 

 

  为了更好的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育学院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选派部分在校生进驻校友创业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培训”,有助于推进体育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指导、创业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的实际效果,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培训”的主要任务目标包括:1.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指导、观摩学习;2.创业经验与能力培养;3.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参与公司管理、运营、销售等环节;4.创新创业理念与实践在校园广泛传播和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创新和创业实践方面。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本专业领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深刻认识,也为同学们今后在专业领域深入开展创新创业专项学习和培训活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