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一行应邀赴九江石化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21:46浏览次数:

  为响应卫计委推进建立分级诊疗体系的号召,合理调配诊疗资源,畅通就诊渠道,加强同基层医院的协作交流,5月27日下午,应市石化医院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前往九江石化参观交流。

 

 

 

 

 

  在九江石化副总政工师胡继、党委宣传部、市石化医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张志平院长、张南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石化九江分公司展示厅、生产装置区、水务运行部、质量管理中心及生产管控中心,现场感受了石油石化行业的魅力。九江石化管控中心192个操作台的大型操作区、全流程一体化优化平台、实时公开环境监测数据等先进技术设施和整洁清新的厂区环境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市石化医院最新落户的大型高压氧舱设备,并同市石化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