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培训班举行第十讲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7:12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PUE平台跨境电商培训班第十讲在香远楼418室开讲,50名中级班的学生及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的学习,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参与了该门课程的听课。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跨境电商班的培训项目,特意将新装修完毕的418语音室调配给PUE项目使用。在新设备下,欧老师讲解课程更加方便,同学们学习也更加投入。

 

 

    此次课程强调学生对初级课程中所学知识的练习度以及检查大家发布产品的情况,并且帮同学们解决发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之后便用一些实例展示产品发布过程,也指出一些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在产品资料表中一些数据的设置,还有怎样对英文进行大写以及运费的计算等等。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感觉电商知识学无止境,也更加感受到课程的深度化,并且都认为此次外院开展的PUE项目对他们的就业具有非常大的帮助,纷纷表示继续好好学习,努力通过PUE的中级考核,顺利进入高级班的学习阶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