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干部参加2016年第1期全国高校团干部培训班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5:28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7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的2016年第1期全国高校团干部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基地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坤、副主任黄志刚参加培训班有关活动。全国2015年以后新任职的部分高校团委书记150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推进高校共青团工作,提升高校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体验式教学、工作论坛。

 

 

  在工作论坛中,我校和吉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共8所高校作为典型发言。闫来英老师就我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向与会团委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实践育人工作经验。我校独特的育人体系、扎实的育人成效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团委书记的好评。

 

  本次培训班为各大高校进一步有方向、有重点、有亮点的展开各项工作做了理论指导,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高校团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