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卓越医生计划用人单位与医学定向生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陈英飞/文 辛郑超/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20:03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卓越医生计划用人单位与学生双向交流会在浔东校区华阶二顺利举行。修水县、德安县、九江市庐山区等县区卫生局局长、县人民医院院长、疾控防治中心领导、乡镇医院院长与医学定向生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交流会由汪鑫副院长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由用人单位、协议签订甲方、基地教学和实习单位的代表发言,修水县卫生局副局长匡美新和德安县局长沈良正在讲话中对定向医学生毕业分配,工资待遇、考研政策、职业培训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释,乡镇医院代表对基层卫生单位对定向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勤动手、勤动笔、勤沟通,做一个专业技术过硬、负有责任感的好医生。

 

 

 

 

 

  第二部分是学生提问交流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自身特别关心的问题,如县医院是否准备好接收2010届定向毕业生?5年实习后是否有再考医学研究生的机会等。代表们做了耐心解释,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解决了学生心中的诸多困惑。

 

 

  最后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代表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各位用人单位领导百忙之中来到学校与学生们交流,为同学们解决困惑,并对定向生的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车院长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努力学习,正确审视自己,提高自己的医德医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