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杨焱林来信息学院检查指导省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7:01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杨焱林校长助理在学科办副主任王志毅的陪同下,来信息学院检查指导省级重点学科申报准备工作。信息学院副院长邓长寿、教研科长许志国及相关高学历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在检查汇报会上,信息学院邓长寿副院长对杨助理和王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级重点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申报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助理指出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搞好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省级重点学科申报一定要凝练特色,加强学科申报的特色专业、特色实验室、精品课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质量工程项目的支撑,要形成特色学科团队,在学科研究方向上要围绕国家方针政策进行,使学科建设更呈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特色。随后王副主任就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