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用友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总冠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6:38浏览次数:

  6月11日—1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本、专科共两个代表队进入了最终决赛,工商管理教研室杨勇、黄朝阳老师带队参赛并进行了全程指导。由商A0821班曹建雄、谢文峰、李嘉、李旭红、杨柳五位同学组成的本科代表队不负重望,荣获江西赛区冠军,并将于七月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由商B1012江会敏、章锋、郭祺、殷龙飞、赵翔五位同学组成的专科代表队表现也不俗,荣获江西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采用“ERP创业者沙盘模拟系统”,真实再现了现实社会环境中经营一个企业从内部与外部所必须经历的各种问题,要求选手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是对学生所学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的综合检阅。

  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从赛前的组织准备、培训到赛中的安排,郑孝庭副院长进行了精心部署,商学院实验中心张冬霞老师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细致的协调。具体工作由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负责,工商管理教研室杨勇、黄朝阳、袁世忠老师负责全程培训和指导。5月上旬完成了校内选拔工作,5月下半旬对两支代表队进行强化辅导、软件培训。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参赛队员刻苦练习,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也是商学院务实稳步推行素质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所取得的成果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