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旅游高校饭店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5:35浏览次数:

  6月10日至12日,第三次全国旅游高等院校饭店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我校旅游学院教师严宽荣、史术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邹益民教授先后作了《饭店管理课程启发式教学法的技巧与实践》和《饭店管理专业教师企业管理实践的思路与技巧》专题报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系主任刘静艳教授作了《饭店管理课程研究型教学方法的探讨》专题报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彭青教授作了《饭店管理课程项目管理教学方法的探讨》专题报告,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黄浏英副教授作了《饭店营销管理课程教学设计》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示范教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建龙教授结合本校实际就双师型队伍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这些专题报告紧密结合当前高等院校饭店管理课程教学的难点,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饭店管理课程教学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与会期间,我校教师与相关旅游院校饭店管理专业教师开展了互相交流,就饭店管理课程的内容体系、教学设计和教师实践途径进行了研讨,获得新启发、新思路,对促进饭店管理课程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