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杨焱林来化环学院指导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申报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2:53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校长助理杨焱林在学科办副主任王殿元陪同下,来化环学院指导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化环学院刘新强书记、严平副院长、孙德四副院长、张康华副书记及教研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严平副院长就本院申报《应用化学》省级十二五重点学科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向杨助理和王副主任进行了咨询。

  听取汇报后,杨助理首先肯定了化环学院对这次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的重视,就这次省级重点学科申报形势及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分析,并对学科建设和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省级重点学科申报一定要加强整合学科资源、凝练学科特色、体现学科优势;在学科团队建设方面,应充分体现学科梯队结构,注意年龄、学历、职称等方面的合理性;应有相关的教学、科研成果及质量工程项目支撑;同时应注意学科研究方向分布合理性,使学科建设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随后王殿元副主任就如何完善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