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比赛获得好成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10浏览次数:

  为巩固“校风建设深化年”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6月9 日~12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11年江西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承办,分为本科、专科两个组别。

  在全体教练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功底与专业技能,我校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在本科组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三等奖、运动技能二等奖;专科组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二等奖、运动技能二等奖,篮球和武术获得了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大会还对我校代表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风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果。

  据悉,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属于体育专业教学比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进行教学检查、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为了参加此次基本功大赛,体育学院对体育教育专业A0811、B091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田径、健美操、篮球、武术四项内容进行了测试选拔工作,选出近30名学生,并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集训。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的良好风貌,也是我校一直以来狠抓教学质量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