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江西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申报暨“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校内评审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26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325会议室召开江西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申报暨“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校内评审会议。副校长李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科负责人及9个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学科办副主任王殿元主持。

  李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个二级学院在此次省级“十二五”重点学科遴选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通过全学院的精心组织,切实凝练了学科方向,组建了结构合理的学术团队,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发展目标,使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对6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李副校长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继续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在科学研究、学术队伍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再上一个台阶。对于此次评审,李副校长指出,各位评审专家一定要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相关材料,要严格按照《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建设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指标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自觉遵守评审纪律,把握评审原则,做到客观、公平、权威。

  会上,学位学科办副主任王殿元宣读了评分的细则要求和各学科的汇报顺序。首先是18个“十二五”重点学科的申报汇报,然后是6个“十一五”省重点学科的验收汇报,整个汇报评审紧张有序,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