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副院长陈胜才赴庐山、星子、九江县宣讲形势政策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2:50浏览次数:

  应九江市委的邀请,政法学院副院长陈胜才、办公室主任郑小东,6月20日至6月22日,赴庐山管理局、星子县、九江县开展“凝心聚力促赶超”的形势政策宣讲。

  九江市委对这次形势政策宣讲活动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先后数次组织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九江市十二五规划。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钟利贵、亲切会见了宣讲团成员并做了重要指示。陈胜才副院长接到任务后,积极参加宣讲团的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仔细准备宣讲材料。在上述二县一局,他着重从:九江市“十一五”发展的成就及当前发展的态势;“十二五”时期九江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九江市“十二五”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九江市十二五规划的战略重点和举措;干部、群众在发展中的作用等五个方面宣讲如何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九江市“十二五”规划,如何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如何争得九江应有的地位、人民过上小康生活。

  宣讲团每到一处,当地党委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踊跃参加。大家表示,这是一场及时的报告会,它有利于帮助干部群众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引导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