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全市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 爱我新九江”红歌大赛中获奖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6:43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九江市纪念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爱我新九江”红歌大赛决赛,在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举行。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组织合唱队伍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获中青年组综合类二等奖。

  此次红歌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史志办等单位联合主办,共有1200余名选手168家单位报名参赛。选手有来自本市各县(市、区、山),还有来自景德镇、湖北黄梅县的选手,年龄最大的80岁。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认真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赛选手在职及退休职工11人,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通过紧张激烈的复赛选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两首经典的红色歌曲洪湖水浪打浪、洗衣歌联唱的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肯定,荣获中青年组综合类二等奖。

  此次大赛还参与了九江信息港“颂歌献给党 爱我新九江——九江市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大赛”声讯、短信投票评选活动。目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节目在中青年综合类节目中,人气指数排名第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