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0:07浏览次数:

  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的指导下,中国台湾网和中国互联网协会于2011年3月-9月共同主办的,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赛以两岸的传统企业或互联网企业的实际商业问题、商业项目或社会文化的宣扬为比赛内容,鼓励大学生利用互联网工具提出解决方案,并予以实施。除了企业的商业问题及其网络创新应用的策略,大赛尤其鼓励两岸大学生选择有利于两岸文化展示和弘扬的题目,如历史、风俗、文化遗产、手工艺品、艺术、活动、旅游、现象、两岸人文差异与认同、网络文化与商业文化等题材均可作为大赛的题目或参赛商业项目。来自企业和业界的专家评委将根据参赛团队的竞赛方案及其实施效果评出大赛的优胜者。

  自2010年11月开始,经过了近半年的准备和角逐,来自江西省、福建省、海南省等大专院校共210支团队1500余人于6月15日参加了华南赛区决赛。我校商学院学子在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代红梅、熊焘、王晴、陈英慧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不俗的成绩,共有7支团队在比赛中获得奖项。 

   我校“√3.3333 ̄”团队的“遗落的那段曲调——传唱青阳腔”荣获本科组冠军。“E战到底”的“御泥坊之淘宝校园行营销推广方案”荣获专科组单项一等奖。

  另外,“零点壹”团队的“来自大草原的呼唤!蒙古特产网络营销与策划”获得专科组综合二等奖,“E路高歌”团队的“赣南脐橙橙满天”荣获专科组单项二等奖, “团结e心”团队的“和讯财经微博卡通形象推广方案”、“搏发”团队的“大学生海尔电脑分期付款项目”和“雄风”的“海尔的数码走进校园”荣获综合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参赛选手们向协办企业及所有参赛院校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的能力以及团队的风采,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7月中旬,获得华南赛区本科组冠军的“√3.3333 ̄”团队将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我校入围团队能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