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示范观摩活动之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6:31浏览次数:

  以数控技术与应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为平台,申报各类教学科研项目。目前,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的子项目就是在实验中心完成的,分别是:吴维勇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逆向工程中基于第二代小波的数据配准与细分曲面造型方法研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小波分析在逆向工程中的应用研究”、,吴德会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小批量制造模式下数控加工误差的智能预测补偿研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支持向量机的数控误差智能预测补偿研究”等。数控与应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在研和结题的项目有:九江市科技局科技科技项目3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3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1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