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1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2:06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6月24日上午,实验中心在中心503会议室组织进行2011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各学院共择优推荐122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评,评审组成员在各学院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中产生。

  评审会上,实验中心黄冬久副主任强调指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是反映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学校历来十分非常重视。评选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体系中重要一环,要通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在优秀论文的评审中,要杜绝论文抄袭现象,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

  评审采用盲评方式,严格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成员依据《九江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的规定,对每篇推优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结构、内容、格式和是否存在抄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