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组织九江地区皮肤科医生参加EADV国际视窗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23浏览次数:

  7月28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牵头组织全九江地区皮肤科专家参加了EADV(欧洲皮肤病性病学会)-IEI(国际视窗交流)学术活动。本次活动欧洲会场由现任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EADV)主席Andreas Katsambas教授主持,国内会场由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和候任主委张建中教授共同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贴近临床,会议首先由Katsambas教授作了《欧洲银屑病病例分享》的报告,随后国内上海长海医院顾军教授和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王刚教授分别作了《生物制剂在银屑病的应用》及《抗组胺药物应用于银屑病》的报告,最后中外专家在网上进行了交流互动和病例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九江地区的皮肤科医生学习了银屑病的最新治疗进展,受益匪浅。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刘业强博士介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是2010年被EADV(欧洲皮肤病性病学会)-IEI(国际视窗交流)吸纳会员加入其中。

  刘业强主任表示,这有益于医院及时掌握皮肤性病学专业领域的前沿动态,为皮肤科医生临床工作提供有益支持。EADV-IEI学术活动是经皮肤科领域国际权威学会EADV授权,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提名,为中国皮肤科医生搭建与国际学会EADV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与国际皮肤科领域权威专家的沟通与交流。该活动其中一个重要内容是,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提名推荐76位中国顶级皮肤科专家,经过EADV审核后组成EADV-IEI科学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制定EADV-IEI全年学术活动总体方向和学术交流重点内容,据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刘业强博士为会员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