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批赴美交换留学生即将启程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9:30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桂佳、金迪、都丽娜和商学院学生姚瑶通过了美国大使馆的面试并取得签证,他们将作为我校第一批交换留学生在8月5日启程赴美国乔治亚洲萨凡纳州立大学学习半年。

  据悉,萨凡纳州立大学为我校首批赴美学习的4名学生的学习、生活做了精心安排,甘筱青校长在7月中旬还就两校的全面合作访问了萨凡纳市,实地考察了该校的教学的生活设施。根据2010年12月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规定,交换留学生互免学费,并互相提供宿舍、餐饮安排的便利。在首批学生顺利赴美学习的基础上,以后每年将会在全校遴选10余名师生赴美国高校研修、学习。

  2011年,我校将遴选几十名师生赴美国、俄罗斯、芬兰、荷兰、日本、泰国及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高校学习交流,为我校师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打造一个个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