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凌云同学获“全国蒲公英第十一届(2011)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主持专业组金奖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53浏览次数:

  刚刚从首都北京传来喜讯,我校艺术学院A0811班音乐学专业主修声乐的凌云同学,荣获“全国蒲公英第十一届92011)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 青年组主持专业专业组金奖。

  凌云同学虽然主修声乐,但她十分酷爱主持艺术。自入校以来,她利用一切时间认真观看、揣摩电视、电台著名主持人的主持风格,在担任各种演出和活动的主持时,她都认真撰写主持词,请老师修改,并反复演练,同时还耐心倾听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不断地锻炼,她的主持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形成了她清新自然而又婉转流畅的主持风格。

  今年6月,她报名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所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华文化信息网、亚洲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联盟、中国儿童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蒲公英第十一届(2011)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江西赛区的比赛,以青年组主持专业专业组第一名的成绩入围,进京参加全国比赛。

  今年7月,凌云同学怀着自信和赛前的紧张进京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不乏播音主持专业选手,可谓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连续一个星期的比赛,凌云同学最终以落落大方、从容镇定、字正腔圆、主持风格明显获得青年组主持专业专业组金奖,既圆了她自己的梦想,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