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专家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坐诊授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2:01浏览次数:

  从6月开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北京协和医院开通会诊直通车,每月邀请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知名专家来浔,为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疑难病人解病除忧。此举方便了不少九江及周边地区广大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疑难病人。7月16日上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田新平教授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坐诊,很多预约了的病人早早地来到候诊室等候专家。

  “真的很感谢附属医院会诊直通车活动,国内一流专家来到了家门口,方便了我们九江老百姓。”一位患者激动地说。田教授非常敬业地一直坐诊到下午1:30,连中饭都没顾上吃。

  7月16日下午4时,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同时身为信息管理专家的田教授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层以上干部作了《医学信息学与医疗质量管理》的讲座。她从医学信息学形成和发展、医学信息学的重要性、医疗质量管理的数字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讲座后,田教授还与参加听课的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韩仕龙院长作了总结,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实现医院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数据信息可以跟踪医疗质量,服务科研工作,提高医学发展。特别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经实施的电子病历、门诊医生工作站等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