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列为省尿毒症免费透析定点医院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39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卫生厅、财政厅、人社厅、民政厅等六部门联合出台了《江西省尿毒症免费血透救治工作方案》,将为全省尿毒症患者实行免费血液透析治疗,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列为免费透析定点医院。

  尿毒症对身体健康危害严重,患者主要依靠透析等治疗维持生命,长期血透个人支付费用太多,常致使许多数患者陷入经济困境而放弃治疗。为进一步提高尿毒症患者医疗保障水平,缓解城乡居民重大疾病经济负担,我省决定对持有常住户口、需进行维持性血透的尿毒症患者,尤其是家庭困难的患者,实行免费血液透析治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