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首届本土师资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7:21浏览次数:

  8月10日,首届孔子学院“本土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金边端华学校礼堂举行。柬埔寨华人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勋爵,副会长兼教材师资培训处处长蔡伟华先生,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一等秘书盛蔚蔚女士,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及全体孔子学院授课教师,金边5所公立学校负责人及参加培训的教师等100余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杨启秋勋爵讲话

  杨启秋勋爵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柬华总会向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继续努力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以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智慧才学,创造新的辉煌成绩。

王贤淼代表孔子学院讲话

  孔子学院王贤淼院长在讲话中说,在柬华理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取得了累累硕果,也必将会得到更加美好的发展。王院长还高度赞扬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学习刻苦,并祝贺他们顺利结业。

杨启秋勋爵给学员发结业证书

  最后,参加典礼的嘉宾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杨启秋勋爵还向孔子学院的教师赠送纪念品以示感谢。

杨启秋勋爵给孔子学院教师赠送礼品

  柬埔寨的《柬华日报》、《华商日报》和《金边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全体学员合影

  为期15天的首届孔子学院暨2011暑期“本土师资培训班”由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和柬埔寨华人理事总会联合举办,在孔子学院总部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本期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