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教师参加2011年西北地区、江西省高校工程训练联合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37浏览次数:

7月23日至28日,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江西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学会联合会议在南昌航空大学召开。

  参加联合会议有来自西北地区和江西省的27所高校70余名代表,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持,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杜桢、南昌航空大学校长助理何兴道致辞祝贺。

  大会进行了学术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邵念勤代表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作了2011年会工作报告,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王家宣主任代表江西省高校工程训练教学学会理事会,汇报了2007年以来该学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中特色和创新方面的情况。新疆大学、南昌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程训练及金工教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学术交流后,代表们参观和考察了南昌航空大学新老校区和工程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