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1年质量工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57浏览次数:

  8月2日至7日,教务处在庐山培训基地组织召开2011年“质量工程”建设专题研讨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特色专业和示范性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马明亮对我校特色专业和示范性教研室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召开本次研讨会是今年5月份组织的“质量工程”项目示范观摩活动的延续,目的是进一步深化“质量工程”项目内涵建设,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要求参加研讨会的教师要认识到位,用心思考,认真研讨,务求实效,在今后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中积极实践,大胆探索,不断提高我校专业建设和教研室建设水平,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为期5天,参会人员就特色专业和示范性教研室的建设进行了分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对特色专业和示范性教研室的内涵、建设标准以及成果验收操作程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