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甘筱青校长给理学院学生上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04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是理学院A1031和A1041班的第一堂《线性代数》课。按照教学安排,这个班本学期的《线性代数》课请校长甘筱青博士讲授。得知这个消息,学生们为能由校长给他们上课而异常兴奋,教室靠前位置挤的满满当当。

  还未到上课时间,甘校长就早早来到教室。他首先向理学院副院长马军详细了解学生的情况。接着,甘校长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向同学们分析了学数学的作用和如何学好数学,困扰很多同学的疑惑终于在甘校长这里找到了满意的答案,也给他们注入了强大的学习动力。最后,甘校长就《线性代数》这门课的内容、研究对象、意义和作用,以及将采用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向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这让学生对于学好这门课充满信心。还未上课,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就被甘校长精彩的演讲调动了起来。

  课上,甘校长的讲授深入浅出,一个个深奥的数学定义定理公式在他的讲授下很快就为学生所掌握,他睿智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将一个个复杂的数学题讲的浅显易懂。

  甘校长的这堂课,生动的诠释了师者的责任“传道,授业,解惑”,这也为所有的教师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