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形势政策课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2:08浏览次数:

  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自2005年以来大胆尝试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引起省教育厅和同仁的广泛关注。为交流推广全省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经验,教育厅社政处、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决定9月中旬在我校召开全省“形势与政策”教学经验交流及研讨会。 

  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九江学院思政部、政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8月30日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第一次筹备会。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华教授,九江职业大学思政部主任温敏,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主任高晓阳,九江学院思政部主任汪力平、副主任陈胜才,九江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夏仕等参加了会议。

  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首先就教育厅社政处、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决定在我校召开全省“形势与政策”教学经验交流及研讨会表示感谢,认为这既是扩大学校影响、展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水平的机会,也是向省内其它高校同行学习的机会,我们将尽全力承办好这次会议。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华教授对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九江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经验总结报告》的高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集中讨论了会议议程、会议内容、会议接待等事项。我校思政部汪力平主任表示,这次会议是对九江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的充分肯定,也是一次教学检阅,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九江学院思政部将尽全力保证会议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