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厅医政处领导到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1:37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省卫生厅医政处曾传美处长、龚晓敏调研员一行在市卫生局吴磊军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院领导韩仕龙、余鹏江、殷小平、谷翔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谷翔副院长代表医院汇报了医院临床路径试点工作、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和抗菌药物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所取的成效,随后信息科科长詹永平汇报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新进展。曾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省卫生厅布置的任务高度重视,医院的执行力令省厅放心。其信息化工程也走在省内前列。“高起点、广覆盖、分步走”的实施理念很值得学习和推广。省卫生厅认为该院已具备卫生部电子病历试点医院资格,同意支持及配合附属医院申报卫生部电子病历试点医院。

  会后,医院领导还陪同曾传美处长一行现场考察了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并亲切看望了正在接受儿童先心病免费救治的患儿。曾处长看过临床路径表单和随访记录登记本表示,医院临床路径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有效地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医院以实质性的护理垂直管理模式强化了“优质护理示范工程”的效果,并肯定了医院将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抗生素专项治理”工作有机地结合所取得的成果。最后曾处长还现场操作了医院HIS(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医院信息系统),他特别称赞了PACS等系统非常便捷,方便群众就医,为现代化医疗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信息化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