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校区机房等公共教学设施建成投入使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22:14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教学需要,学校今年继续投入经费用于改善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公共教学平台设施条件。为保证这些设备能够在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实验中心利用假期,加班加点,完成了设备招标、设备更新、安装调试等工作。

  本年度主校区、浔东校区分别更新了290台和200台计算机,庐峰校区更新了6间多媒体教室,主校区和浔东校区各更新了1间语音室。在目前为止,上述项目已顺利按计划完成建设工作任务,可按期投入教学使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