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布置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24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炎生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对此次新生的测试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此次测试不能落掉一个学生,包括周末报到的新生各二级学院也要通知到位。测试完成后文化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要及时组织好阅卷工作,做好成绩统计分析,撰写测试总结报告。要求二级学院对新生编班调整工作尽早拿出方案以便于教务处及时排课。最后还谈到新生班级调整到位后要选拨出优秀老生作为新生班的英语助教。

  马明亮处长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本次新生的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还要求各二级学院及时把新生班级具体调整方案提交到教务处。

  漆晗东副处长就9月4日新生测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此次测试由教务处、文化传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组成考务小组,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再次仔细核对考试时间及地点,并通知到每位新生。在每个测试点楼前均要设置“语音测试用耳机”销售点。另外,他对2011级新生编班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