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再创佳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5:48浏览次数:

  按照卫生部关于《2009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自2009年以来,连续3年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优异。在2009年、2010年全部四项通过率达98%以来,今年再创佳绩通过率达98.6%。

  护理学院今年共有护理本专科毕业生270人,其中本科34人,专科216人,全部参加了考试,通过266人,通过率达98.6%。

  今年卫生部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又进行了大的调整,考试科目由原来的四个单项改为两项综合,即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突出了学生综合运用医学专业知识解决临床问题的能力,以及临床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大大增加了考试难度。

  为了能及时准确地把握好新的考试大纲和考试精神,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复习备考,护理学院曾多次派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师资培训班,并及时将精神传达到每位任课教师。召开多次专门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选用辅导用书及参考资料,将考试大纲及模拟试题分发给每位授课教师,让教师在平时授课及考试时将执业资格考试理念灌输给学生。组织老师出模拟考试题,利用检查实习机会对学生进行测试,以督促学生认真复习,顺利地通过考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