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01浏览次数:

  今年7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e路通杯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即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大陆赛区总决赛中,我校商学院“根号3.3333”团队学子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大赛自开赛以来共举办了四届,今年更是有了台湾学子的加入,使大赛更为丰富多彩。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00余所大陆高校、30余所台湾高校积极参与,超过20万名两岸大学生在赛场上比拼,大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的支持。

  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在大陆赛区以“遗落的那段曲调——传唱青阳腔”为主题获得了大陆赛区二等奖。同时,该团队5人也一直保持着与湖口县文化局刘春江教授的联系,认真的向刘教授学习青阳腔,并且一直坚持承担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阳腔的宣传与保护工作,在大陆赛区比赛结束后在指导老师熊焘的指导下,再接再厉,最终获得了进军海峡两岸总决赛的资格。作为大陆赛区18支代表团队之一,他们将在9月17日进军北京,与来自台湾的代表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再次获得佳绩。

  附:

奖项

方案名称

团队名称

队员姓名

指导老师

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

遗落的那段曲调——传唱青阳腔

根号3.3333

钟文坤、肖义凡、徐佳雯、刘世金、曾晓芳

熊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