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代表参加九江市侨界国际友人迎新联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5:02浏览次数:

  12月26日,九江市侨界、国际友人迎新联谊会在远洲大酒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钟利贵给发来贺信,市领导冯静、熊永强、卢志鹏、黄大明等出席大会。

  我校10余名外籍教师应邀参加联谊会,今年获省政府庐山友谊奖的外籍教师RAZA在联谊会上作了发言,NADIA演唱了孟加拉国民民谣。

  RAZA 在发言时介绍了我校医学留学生教育取得的成绩,作为今年获得庐山友谊奖的九江高校的唯一外专,他说他爱九江,爱九江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