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欢送于霞老师任满回国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18:20浏览次数:

  1月3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于霞老师任满回国欢送会,孔子学院理事长、王家研究院院长克罗提达阁下、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柬方院长谢莫尼勒及孔子学院本部的所有汉语教师及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为了表示对于霞老师过去两年工作的肯定和对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祝福,为于霞老师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会。孔子学院教师于霞将任期满回国,欢送会是由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回忆开始的。

  克罗提达高度评价了于霞老师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并简要回顾了两年以来她为孔子学院所做的辛勤工作。王贤淼院长代表孔子学院感谢于霞老师为孔子学院所做的一切。柬方院长谢莫尼勒代表孔子学院为于霞老师颁发证书并赠送礼物。欢送会上,各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纷纷表达了对于霞老师的感激和不舍,并祝福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顺顺利利。同时,于霞老师也勉励各位汉语老师和志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再接再厉,祝愿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发扬传统,再创佳绩!

  1月4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治处杨天悦主任代表大使馆为于霞老师设宴饯行,表现出了使馆领导对孔子学院的重视和对于霞老师的关心。

  离别的时刻总是伤感的,但是我们相信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相聚,相信这一定会成为我们一段难忘的甜蜜回忆。最后,全体老师及志愿者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珍惜在孔院相聚的时光,也祝愿孔院在2012年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