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肛肠科妙手回春雨润患者心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0:24浏览次数:

  2月1日,一位患者的女儿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办公室执意要见医院领导,代母亲向该院及该院肛肠科表示感谢。她随身带着一份精心书写的感谢信要求张贴在医院,让大家在这个还未消褪的春节年味中感受到了浓浓医患情意。

  来访家属称,她的母亲七十多岁高龄了,春节前在医院成功地做了痔疮切除手术,恢复良好。对于一位受痔疮折磨多年的老人,和为母亲的病痛感同身受的子女们,这个手术的成功让他们有着说不出的高兴,这个春节也过得格外开心。因为老人家同时患有高血压和脑梗,所以痔疮问题向来都是保守治疗为主,不敢轻易手术,并且多次在我市其他医院就诊希望根治都未能如愿。虽然是痔疮手术,但老人家70多岁高龄且患有其他疾病,手术具有相当的风险,这次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肛肠科余灵辉主任率其团队精心制定手术方案和治疗措施,并成功为老人家实施手术,使老人终得康复。

  她女儿说:“医生们的技术自然是手术成功的基础,但是对比之前就诊经历,真正打动我们的是附属医院医生们高度的责任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