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卫生部全国护理及助产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编订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1:59浏览次数:

  近日,由卫生部主办的全国护理及助产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定稿会在福建漳州召开。人民卫生出版社相关责任编辑单位的中医、护理及助产专业的几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一次高层次、多角度、专业、开放的交流会议,此次教材定稿会深入探讨了中医学在护理观念、护理人文、康复养生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作为江西省唯一参会代表,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余灵辉副教授在会上就九江学院在护理教学和实践、中医教学及临床方面的特点作了相关介绍。 

  据悉,余灵辉主任作为副主编参与了《中医护理学》的编订及定稿工作。该教材把中医理论、观念和护理技术进行了有机融合,是全国高职高专类院校护理专业通用的专科教材。该教材书稿确定于今年2月交付人民卫生出版社,并将于6月正式出版发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