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徐光华博士来校举办司法考试专题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09:51浏览次数:

  2月23日晚,政法学院在香远楼模拟法庭举办司法考试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在历年刑法真题对比的基础上就如何备战司法考试展开交流。武汉大学刑法学博士徐光华担任这次交流会的主讲。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徐光华博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直奔交流会的主题,他详细地介绍了司法考试的考试流程、今年司法考试的改革走向和备战司法考试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为同学们详细讲授了如何有效的复习司法考试中的刑法部分。徐博士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贯穿着各种案例,使得每个知识点都通俗易懂,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司法考试,也让准备司法考试的学生有了更清晰的备战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