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0-2011年度科技表彰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08:3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引进应用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医院医疗科技水平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2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0-2011年度科技表彰大会暨2012年度工作布署会。大会由樊小青副院长主持,所有中层以上干部、硕/博士及获奖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余鹏江书记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今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加大了对在2010-2011年度在科技成果、科技奖励方面发行符合规定项目的奖励力度。此次表彰共设立科研奖励、科研成果、学术论文、继续教育及教学比赛5个大项,获九江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新技术应用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论文奖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1项,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2项,省级继续教育讲座10项,省级讲课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人员依次走上主席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荣誉奖励。

  科技工作优秀代表,消化内科主任蔡长春副教授作了获奖感言,他说,没有人财物的支持、没有同事的共同努力、没有患者的配合,我们无法取得新技术应用的累累硕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将科研的成果应用到临床中,服务广大患者!

  韩仕龙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年的科研工作做了动员。他深情地回顾了医院多年发展的历程和国内外著名企业成功的经验,再度强调医院今年的工作重点,着重指出,要实现医院的发展目标,必须坚持医教研并举,走学科建设的道路,科技兴院,品牌立院,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他说,“医院学院化,学科专业化,员工学者化,思想现代化”是我们的发展要求,我们一定要牢记和贯彻,把科研工作作为重要的抓手。韩院长还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科研取得更大突破。

  除按医院已经制定的政策给予相应的奖励之外,今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针对学科建设年及优质医院创建的要求,对各级继续教育项目的立项、SCI文章发表都给予重奖。医院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奖励政策,鼓励各类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级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同时,还鼓励大家在管理论文撰写做出成绩,今后将新增该项奖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