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部08级本科生赴实习基地开始临床毕业实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0:56浏览次数:

  2月15日,医学部200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和临床医学(麻醉方向)专业学生(214人)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临床毕业实习。实践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实习质量,医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室多次与各教学实习基地沟通联系,确定了本科实习基地,并于2月13日进行了毕业实习教育。在实习教育中,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教授进行了实习动员,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好毕业实习以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实习教育中进行了实习计划宣讲,就实习流程、学习方法等进行说明,实习教育还强调了实习纪律和诊疗安全、生活安全及社交安全等问题。

  日前,各实习组已顺利到达教学实习基地,在医院接受了岗前培训,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临床毕业实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