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多项省级奖励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6:46浏览次数:

  近日,省卫生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江西省临床技能大比武优胜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岗位技能标兵的决定》,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2011年度江西省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大比武优胜单位”团体一等奖,参赛的两人一小组廖圆兵、陈云凤,曹学锋、徐李鹏分别获得全省第一、第二名,四人均被评为2011年度江西省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大比武“岗位技能标兵”。

  江西省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于2011年10月在九江市卫生学校举行。活动是以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和“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为契机,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全省院前急救工作者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的积极性,增强业务技能,提高院前急救医疗服务水平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