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应邀参加最佳东方酒店餐饮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7:19浏览次数:

  3月9日,由中国酒店餐饮业第一招聘品牌——最佳东方主办的最佳东方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暨酒店餐饮业最具吸引力雇主颁奖盛典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大开幕。数百名来自国际、国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餐饮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人力资源总监、从事人力资源理论前沿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酒店行业政府部门及协会领导汇聚一堂,围绕“选才、育才、留才”三个主题展开高端对话,共同探讨酒店业的人才策略,旅游学院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由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邹益民主持,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奚晏平,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喜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驻中国代表张祖望,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饭店研究所所长邹益民,金钥匙国际联盟总裁吴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元,喜达屋酒店集团中国南方区副总裁斯蒂芬(Stephen Ford)、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伍淑仪女士(Winnie Ng)、希尔顿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Lawrence Lee等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扩大学院在旅游行业的影响力;加大实践教学力度,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提升实习就业层次;切合社会实际需求,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旅游学院张建星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会议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并荣获最佳东方战略合作伙伴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