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申报18项国家级课题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0:12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以申报国家级课题为抓手,搞好学科建设,推进内涵发展,这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18项。

  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注重抓好队伍、科学研究、物质基础和环境建设,积极打造科研平台,整合学科群和学术团队,充分利用科研中心进行国内外学术研究和交流,多次召开博士座谈会和学术研讨会,调动全体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促进学科的内涵发展。同时领导以身作则,带头申报,车向新院长、舒长兴副书记、郑美蓉副院长等院领导都主持申报了国家级课题。

  全体教师科研积极性很高,整个寒假都忙于查资料,做实验,春节期间我院科研中心里每天都有十余人在进行课题申报的预实验,在繁忙的科研中度过不平凡的节假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