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初见成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9:44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温度的逐步上升,生命科学学院张炳火老师课题组培育的菌种也逐渐长出新鲜的菌菇。3月13、14日上午,课题组带领学院领导及其他老师到育种基地参观,采摘新鲜的菌菇。课题组希望老师们带着采摘的菌菇回家品尝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再进行改进,力争培育出更好、更优良的菌种,长出又好又嫩产量又高的菌菇,这样就可以尝试大量生产,把成果转化为实践生产,服务地方经济。

  生命科学学院一贯重视教师的科研工作,积极为教师开展科研创造条件,倡导教师从实践中寻找课题,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学院坚持面向地方,教学与科研生产相结合,教书与育人并重的办学思路,立足地方、依托地方、服务地方,努力为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开展科研活动,对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

  学院根据教师的学科专业特长,组成不同的科研团队,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地方经济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科研工作,这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科研项目的开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