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成为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授权合作基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0: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教学改革和创新,在专业规划、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与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3月24日,艺术学院虞斌副院长、视觉传达教研室吴晨晖主任在上海签订了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合作基地的授权协议。

  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考试,是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原国家信息化推进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组织实施的国家级专业政府认定体系。全国信息化工程师——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是专业针对数字艺术领域的国家级教育体系,该工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管,专业致力于数字艺术的教育体系。

  通过协议,艺术学院成为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的授权合作院校,在合作期间内,将每年与艺术学院开展合作数字艺术培训,数字艺术考试认证(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插画设计师等)等工作。此次授牌活动,标志着艺术学院在推进产学合作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为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各相关专业的建设带来新的发展,并在提高学院毕业生社会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为促进艺术事业发展,加快四方共建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