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学院赴九江精密测试研究所考察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5:53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电子学院高小英院长率领电子学院博士团到九江精密测试研究所开展调研并寻求技术服务、合作,受到该研究所副所长张礼松等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九江精密测试研究所张礼松副所长对九江学院电子学院领导和各位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所的历史及产品研究方向。该所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相关产品和领域的现状及研究方向等,科技人员对于他们产品的系统、结构、材料、控制、建模仿真、软件编程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与九江学院的博士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都表达出积极的合作意向。

  电子学院几位博士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经历、工作情况和研究领域等。

  这次交流活动,电子学院和九江精密测试研究所本着立足本地高等院校与生产单位合作的意愿,积极发挥高等院校高端理论人才和该研究所的生产科研能力的优势,追踪先进科技,培养和锻炼人才,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为九江院地合作建立良性互动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