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选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7:09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文理实验楼301国际贸易高仿真实验室举行了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选拔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院校及POCIB全国培训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次校内选拔赛由国际贸易教研室副主任李华老师担任领队、王世平老师担任专业指导教师。选拔赛有将近60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赛将选出30位同学组成九江学院代表队,经过专业培训后,代表学校参加于今年4月10日至5月9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选拔赛开赛前,王老师介绍了一下比赛规则及内容,随后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环节。比赛结束后,老师将对同学们的答卷认真评阅,选拔出优秀选手备战决赛。

  我校学生通过参加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既可充分展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基础能力,又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期望我校学子能不负重望,力争在决赛中赛出好成绩,为我校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