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访考察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08:48浏览次数:

  3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腊生携学院教师陈建军博士、柯镇昌博士一起走访考察了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

  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受到研究院程水金院长、叶林桢副院长、人文学院王德保院长的热情接待。程水金教授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南昌大学国学班的办班宗旨、课程内容及授课方式;叶林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国学院的运作方式及国学班的办学历程;王德保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等成功经验。双方就国学传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下午,考察组一行又来到南昌大学艺术学院,了解学习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办学经验,并走访了该院的相关教师,对该专业的办学方式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