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江西师大理电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5:45浏览次数:

  3月22日,理学院副院长谢卫军、魏健宁及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江西师范大学理电学院考察交流。

  此行考察中,江西师范大学理电学院马善钧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通讯电子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新能源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江西师范大学理电学院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同时,江西师范大学理电学院马善钧院长、陶向阳副院长、稽英华副院长、乐建新副院长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理电学院的教师队伍、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就这些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重点就学科建设探讨了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学科发展中要有明显的优势专业,专业特色突出,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二是教师必须定位清晰,要有自己的专业专长和教学特色,还要与时俱进、掌握一定的研究能力并进入新的学科领域;三是要多方位、多形式、多途径、多范围地加强兄弟院校间访问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此行考察交流短短一天,但内容丰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