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部组队赴福建省实地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08:07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4月1日,医学部副部长、护理学院院长欧阳蔚,护理学院学生科范玲玲科长、医学部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等一行,赴福建省福州、福清、龙岩、莆田等教学实习医院对2012届毕业生进行实习检查,随同拓展了实习就业基地,并进行就业市场调研,获取了大量就业信息。

  检查组每到一所教学实习医院,首先是听取医院科教科反馈我校实习生专业学习进展、实习生的组织纪律以及生活状况;然后召开学生座谈会,让每位实习生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汇报在临床实践学习当中的收获及不足。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临床学院的实习生进行临床技能考试,通过考核,老师们肯定了实习生的成绩,从中发现问题,帮助引导学生解决问题,并将学校的相关信息转告给远方的学子,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同学们对老师千里迢迢的看望也表示了感谢。

  检查组在与医院交流的过程中,获取了大量的就业信息。随着医院规模的扩大,医院的床位数猛增,及大众对医疗服务水平要求的提升,工作人员缺口很大,因而需要输入大量的医生护士及医技人员,为我校医学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就业前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